详细内容

岳西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38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9月初以来,岳西县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面营造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浓厚氛围。

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召开部务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吃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团结一心、不懈奋斗,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多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采取在单位入口摆放宣传画册、全县24个乡镇和188个村室外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岳西网同步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国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通过实施少数民族发展资金项目,积极引领少数民族群众参与村级集体经济建设,帮助十余户少数民族群众解决就业问题、增加少数民族农民收入,得到了少数民族群众和村两委的一致好评。(储亚冰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