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市民政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3808

9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率队开展年度对口联系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题调研工作。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及课题组成员一行7人参加了活动。

洪爱敏一行实地考察了大湖社区、龙狮桥社区志愿服务的开展情况。随后在市民政局会议室,市民政局副局长许建南主持召开了“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专题座谈会。会上,市民政局、市文明办介绍了我市志愿工作人员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志愿服务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洪爱敏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民进对口联系工作开展的情况,肯定安庆市志愿服务工作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和其他社会治理工作中取得了不少成绩,指出今后应该进一步厘清志愿服务的边界,进一步引导民众向善之心,积极争取资源,努力发挥民政和文明办的引领和平台作用,健全机制,培育志愿文化,履行各自职能,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基层志愿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推动五社联动工作做深做实,不断为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新力量。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