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督查国庆节前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3927

国庆节将至,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宗教领域和谐稳定,9月30日上午,潜山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带队到龙潭乡等乡镇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全面检查龙潭乡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发放了《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宗教领域安全等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乡、村负责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强调,“两节”期间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认真做好节前和节中的安全检查,制定应急预案,明确专人负责巡查、劝导和信息联络等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等规定,定时做好消杀工作,坚持做到“一人两码一测一登记”;要坚持树立文明健康的新风尚,规范教职人员管理和活动开展,维护好我市宗教领域良好形象。(黄伟程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