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各民主党派换届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任前谈话会

发表时间:2021-10-08    阅读次数:3919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有关规定,近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换届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任前谈话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安庆市委关于市各民主党派换届领导班子候选人提名人选的批复》。市各民主党派换届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要以党派换届为新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履行新职责,展示新担当,做出新成绩,为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实现“4321”发展目标,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

陈明生强调,各民主党派新一届领导班子新提名人选,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作为崇高政治责任,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二要提升履职能力,主动担当作为。注重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要强化规矩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良好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切实树立和维护民主党派成员良好形象,奋力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