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泰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召开线上视频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3924

10月9日,泰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成立大会通过网络视频线上召开,大会设曼谷会场、安徽会场,安庆市侨联主席余玉金、副主席李松柏应邀出席会议,泰国安徽总商会、安徽省侨青会、安庆留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大会对泰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章程进行了表决通过,经选举,泰国泰阳集团董事长汪洋当选为会长,春秋航空泰国公司总经理余佳丽当选为秘书长。与会泰国侨胞表示,将利用好联谊会暨商会平台,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继续努力推动中泰及安庆的商贸往来与双向投资,共享发展新机遇。

余玉金在会上向为安庆发展作出贡献的泰国侨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泰国安庆侨团的成立,是安庆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的现实需要,也是旅居泰国的安庆籍侨胞迫切愿望。联谊会暨商会的成立,为泰国侨胞、侨商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加强合作的联谊平台,将发挥凝聚泰国侨商发展合力的重要作用。

安庆市政协、市侨联就泰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的成立分别发来贺信,热烈祝贺泰国安庆联谊会暨商会成立,并希望在泰安庆侨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积极参与泰国和家乡建设,为深化两国经济文化合作交流和家乡发展多做贡献。(祁兢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