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上强调 聚焦重点 优化涉农营商环境 迅速掀起“万企兴万村”行动热潮 杨林王晓辉出席

发表时间:2021-10-13    阅读次数:3891

10月12日,我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杨林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部署“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

  陈明生指出,我市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中,“百企帮百村”行动作用重大、贡献突出,充分展现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觉悟。当前,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万企兴万村”行动热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明生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分,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抓手,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万企兴万村”行动重大责任。要聚焦工作重点,坚守不返贫的底线、激发产业发展活力、加大乡村建设力度、优化民企涉农营商环境,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各项任务。要加强组织保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要素保障、选树先进典型,合力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在实处。(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