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表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388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太湖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平安建设工作相关内容。

会上,阮波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向老干部们征询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干部踊跃发言,对组织和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县委统战部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统战工作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统战工作。

会前,阮波还上门走访慰问了在太湖居住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徐刘云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