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余成林胡红兵陈明生李明月宋圣军何家虎到会祝贺 周华斌当选为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3754

10月16日至1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周华斌当选为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农工党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市领导胡红兵、陈明生、李明月、宋圣军、何家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余成林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农工党安庆市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中心,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作用,在服务发展中充分展现农工党的担当作为。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市农工党组织及成员在新一届农工党市委带领下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发挥特色优势,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而努力奋斗。(全媒体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