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李和平王容川胡红兵陈明生程志翔何家虎到会祝贺 潘连宇当选民进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3804

  10月14日至15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潘连宇当选为民进安庆市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李和平,民进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市领导胡红兵、陈明生、程志翔、何家虎,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李和平代表民进安徽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民进安庆市新一届委员会要聚焦加强自身建设,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团结带领会员接续奋斗,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有理想、有追求、有成效、有影响的地方组织,在新时代展现民主党派的新作为!

  胡红兵代表中共安庆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市民进组织及成员在新一届民进市委带领下坚持凝心聚力,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同心协力,积极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坚持齐心合力,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媒体记者 项珍)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