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祝鹤鸣深入江家嘴民族村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4047

10月15日上午,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带队深入江镇镇江家嘴民族村调研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祝鹤鸣一行实地查看了江家嘴民族村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农贸市场和村集体经济入股的红头岭蓝莓基地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民族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江家嘴民族村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发展“飞地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祝鹤鸣强调,一要把换届作为加强“两委”班子建设的重要契机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村“两委”班子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民族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活用好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胆创新,找对路子,克服现实条件限制,大力发展“飞地经济”,实现集体经济持续增长三要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抓手,继续巩固和丰富民族团结工作,不断改善提升村容村貌,为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群众幸福感作出努力。操鹏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