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赴桐城市黄铺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18    阅读次数:3939

10月14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率机关工作人员赴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开展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深入结对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工作汇报,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就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指导。

走访结束后,方希琳与桐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分析会,听取黄铺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座谈交流,并上了一堂题为“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中求突破见实效”的专题党课。方希琳强调,要学习领会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提升抓发展促服务的能力水平。要扎实推进帮扶计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擦亮黄铺三张“国字号”名片,逐步壮大集体经济,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高质量完成。

方希琳一行还深入结对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李燏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