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召开主委会议部署定点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0    阅读次数:3821

10月14下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在皖源国际大酒店召开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九届二次主委会议,程玉梅主委主持会议,吴学勤、王远志、开喆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乡村振兴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提示函》和庆农工[2021]8号文件精神。社市委定点帮扶工作指导组分管领导吴学勤,就近期我社即将赴黄苗村开展的帮扶活动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议通过了社市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指导组进行调整,讨论通过了今年定点帮扶工作小结,布置了年底帮扶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根据省、市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实际,重点对照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逐项落实工作任务。要根据自身优势,结合黄苗村茶园、毛竹等特色产业,开展产业帮扶。要持续开展专家义诊活动、邀请农业专家提供种养殖技术支持等,助力定点帮扶村黄苗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赵立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