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3937

10月22日,宿松县隆重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肖伟、县领导鲁长江、石锦华、张小勤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经开区、东北新城统战委员及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及监事。县知联会代表致贺词;余成荣当选为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

宿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鲁长江希望宿松新联会能发挥独特优势,主动担任作为聚人心、凝力量,宿松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如何加强新形势下新联会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者;二是要奋力创新创造,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三是要勇担社会责任,做统战事业的参与者;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做精良团队的打造者(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