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打好“三张牌”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发表时间:2021-10-25    阅读次数:3905

打好宣传教育牌。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县各乡镇、村利用室外LED显示屏、展板、标语、横幅等,大力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安徽电视台、市统战网站、岳西网等主流媒体对岳西县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传报道。

打好产业帮扶牌。今年,利用少数民族产业帮扶资金72万元,支持响山村、白帽村、西美村、岚川村、巍岭村发展生猪养殖、养羊、生姜、瓜蒌、药材等产业,通过吸引就业和项目分红,带动少数民族群众增收致富。

打好暖心服务牌。在全县188个村居配备民宗信息员,通过定期走访,适时掌握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妥善调处涉及民族因素的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的民族关系。(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