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丽华看望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时强调 珍惜荣誉履职尽责不负重托 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张西明虞爱华张韵声随同看望 张祥安作表态发言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3812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在即,10月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到出席省党代会的安庆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省领导张西明、虞爱华、张韵声随同看望。

程丽华、张西明、虞爱华、张韵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安徽发展、为安庆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程丽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对于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程丽华强调,本次党代会的主要任务是,选出一个好班子、作出一个好报告、开出一个好会风。各位都是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党员代表,身上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履职尽责,认真讨论审议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中央、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书记张祥安在表态发言时说,安庆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忠诚履职,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规定,认真审议好报告,圆满完成好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不辜负安庆广大党员的重托,不辜负省委的厚望。(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