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赴潜山市槎水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3873

 10月25日,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建东一行前往潜山市槎水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槎水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致公党安庆市委与槎水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开展座谈,镇、村相关负责人就槎水村村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落实惠民政策、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如何实现特色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建东希望槎水村因地制宜,找准自身比较优势,做好调研和谋划,选准村级主导产业,集中精力和资源做大做强,切实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表示致公党安庆市委将发挥党派资源和优势,积极指导、搭建平台、争取支持,助力槎水村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致公党安庆市委还走访了结对帮扶农户,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扶持政策享受情况,勉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张真楠 致公党安庆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