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启动“侨法宣传角” 加大侨法宣传力度

发表时间:2021-10-27    阅读次数:3843

10月27日,“侨法宣传角”在怀宁县高河镇新山社区正式启用。“侨法宣传角”的启用,旨在确实保障和维护好归侨和侨眷的权利和利益,在社区形成“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的良好氛围。

“侨法宣传角”是新形势下宣传贯彻侨法、依法维护侨益、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的新实践。怀宁县委统战部经过认真考察筛选,将高河镇新山社区作为怀宁的“侨法宣传角”宣传基地。

“侨法宣传角”角为平台,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侨法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普法的浓厚氛围,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力。进一步推动社区侨务法治建设,依法护侨,切实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吴庆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