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定点帮扶村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3970

10月29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华斌一行赴定点帮扶村曾墩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杨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曾墩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华斌一行在村会议室与杨湾镇负责人、曾墩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杨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代表村“两委”就市委会多年来曾墩村的帮扶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简介杨湾镇乡村振兴工作有关情况。曾墩村书记重点介绍了该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特色产业规划发展以及结对帮扶政策措施调整等情况。双方就曾墩村发展规划、人居环境整治、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华斌代表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向曾墩村捐赠1万元,帮助该村完善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

周华斌建议,曾墩村要集中精力和资源发展村级特色农业产业,因地制宜,比较自身优势,选准特色种养殖品种;要加强与农业农村局、农业科研院所的交流沟通,提升产业效益。同时表示,农工党安庆市委将继续发挥党派资源和优势,搭建平台、争取支持,助力曾墩村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周华斌、储登界分别到各自结对帮扶户家实地走访调研,了解结对帮扶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向他们宣传乡村振兴的政策,勉励他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