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苏州市北桥商会来宜参观考察

发表时间:2021-11-01    阅读次数:3935

日,经市工商联前期走访联系,苏州市北桥商会应邀来宜参观考察。宜秀区领导吴曙、陈海银、刘晓丽、马韬,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等先后陪同参观考察。

    

在商会会长带领下,商会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宜秀区创新产业园、安徽晶凯科技公司等园区和企业,并就商会建设、营商环境、两地企业沟通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是市工商联贯彻市委推进高质量“双招双引”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商会平台,搭建联系桥梁,积极引导长三角地区商会组织来宜参观考察,不断拓展“双招双引”渠道。(储事理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