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宗教场所走访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3    阅读次数:4014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场所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宗教场所和谐稳定,近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对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走访排查。

走访中,工作人员向宗教场所教职人员了解聚会人员、授课内容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非法传授宗教知识、组织宗教活动等事实,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坚持贯彻宗教工作政策,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场所进出人员要严格执行扫安康码、测量体温、信息登记等程序。随后,工作人员根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对场所内房屋安全、消防设施进行排查,向场所负责人宣讲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安全用电、用气,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走访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宗教场所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为加强宗教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确保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王龙中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