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新联会召开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05    阅读次数:3921

11月2日,望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长会议在会长单位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召开,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新联会会长吴灿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综合科负责同志、县新联会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决定成立社会服务、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法律财税咨询、新媒体、社情民意6个专委员会并设立办公室、宣传部、组织人事部、财务部4个内部机构,确定了轮值会长制度和定期交流制度,对会长、副会长工作进行分工。围绕新联会“政治性、社会性、发展性、服务性”的组织特性和定位,对会员走访、外出学习、乡镇联络、专题调研、争创 “五有”特色品牌新联会等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要求,县新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会员的政治思想引领,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要大胆创新管理模式和运行机制,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服务会员发展,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增强新联会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发挥好新联会的优势作用,服务发展大局,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万企兴万村”等热点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以活动为引领,精心打造新联会“新”字品牌,扩大影响力,展现雷池新力量,体现新阶层人士新作为。

期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炬专程来到安庆皖江中等专业学校与县新联会班子成员亲切交流,就县新联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凸显新阶特色,凝聚新阶合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沈甜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