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金寨县委统战部到宿松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3915

11月5日,金寨县委统战部一行到宿松县考察学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宿松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现场参观了宿松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及会员单位,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宿松县委统战部从广泛开展会员摸底把控入口严格会员人选条件要求组建新联会精干团队、新联会组织规模机构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宿松新联会筹备及成立相关情况宿松新联会班子成员就新联会的运行管理模式、活动开展和服务方式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如何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由此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共同携手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张东屏 宿松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