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走访市区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3872

11月4日至5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华斌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一行先后赴中共迎江区委统战部、大观区委统战部宜秀区委统战部走访。

双方就区农工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以及履行党派职能、党员政治安排等座谈协商。周华斌代表农工党安庆市委感谢中共迎江、大观、宜秀三区区委、区委统战部给予三区农工党基层组织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为三区农工党党员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履行党派职能提供了平台他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区基层组织发展,共同激发农工党党员投身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的激情和干劲。

中共大观区委书记潘功发、中共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小也等区委领导对农工党党员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三区基层组织的指导,在学习培训、组织活动及经费保障等方面,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支持帮助三区农工党基层组织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双方还就三区人大、政协换届的政治安排人选相关情况进行了沟通并交换了意见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