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与市教体局开展对口联系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08    阅读次数:3897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率队,民进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余翔及部分骨干会员,前往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对口联系调研活动,调研我市城区教育布点规划情况。

洪爱敏一行先后考察了安庆市双莲寺小学、安庆六一幼儿园顺安路分园以及安庆四中圆梦校区,并在四中圆梦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城区教育布点规划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市教体局副局长刘秀芳主持。会上,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就当前我市城区教育布点规划情况以及当前的困难进行了阐述和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具体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就我市当前教育工作提出了问题和意见,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一一答复。

洪爱敏表示,市教育体育局近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当前我市教育布点规划与城市经济发展的需要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尤其是义务教育阶段,还存在教育资源短板、房地产配套教育设施交付问题、教师编制问题、民办与公办教育资源配比等问题,教育部门必须要从长远角度,充分考虑我市经济发展水平和当前人口资源现状,做好统筹规划,切实做到教育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她要求,安庆民进要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我市教育工作多多真建言,献实策。(谢自斌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