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机关集体观看主题纪录片“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3888

11月9日,市侨联机关集体观看主题纪录片《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 。

该纪录片由中国侨联和中央电视台共同策划出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支持,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与中央电视台“华人故事”栏目统筹拍摄制作。纪录片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从侨的角度,通过讲述华侨华人故事,彰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不懈奋斗对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巨大感召力和凝聚力。旨在侨联干部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侨界群众深入了解党史、国史、侨史。  

大家一致认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中国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有利的外部舆论环境,是历史赋予侨联、广大侨胞、归侨侨眷的光荣职责和使命。下一步市侨联将组织各级侨联干部、安庆籍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观看纪录片。(祁兢 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