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11-09    阅读次数:3910

11月9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召开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30余名无党派代表人士及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旅体局、卫健委、林业局等市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认定工作开展情况,告知了有关注意事项和工作要求,并就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统战意识,充分认识无党派人士是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培养使用和管理服务,支持无党派人士在政治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会议号召,无党派人士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提升能力素质,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和自身参政议政经验,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做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进潜山现代化进程贡献智慧和力量。(方露露 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