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在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上要求 聚焦实业 做精主业 为安庆发展输入动力注入活力

发表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3893

11月9日上午,安庆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庆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章程(修正案)》及《安庆市侨商侨属投资企业管理协会选举办法》;会议选举了市侨企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陈明生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引导会员和广大侨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画出安庆侨商侨企的最大同心圆。要发挥独特优势,带领会员聚焦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为安庆发展输入动力、注入活力、汇聚人气。要紧跟时代步伐,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努力满足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引领会员充分展示新时期安庆侨商、侨企良好的社会形象。(全媒体记者 杨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