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到合肥市工商联对接“万企兴万村”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3893

11月8日,岳西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春生率队到合肥市工商联对接“万企兴万村”等工作。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合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向东接待江春生一行。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江春生简要介绍了岳西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情况,对合肥市工商联对岳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岳西县是红色革命老区、生态示范区和生态功能区,县内红色资源丰富,农产品种植、文旅康养、无人机实验基地等产业投资前景良好,希望合肥市工商联能继续关心关注岳西发展,将岳西作为开展非公党建合作基地、农特种植加工产业基地、电商产业发展基地、无人机产业发展基地、文旅产业发展基地。以工商联名义设立乡村振兴产业基金,支持我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姚亚妹在讲话中就岳西提出的事项做出回应。她指出,将根据岳西县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人文优势,围绕文旅康养、农产品电商销售等产业有针对性的安排企业到岳西投资考察,共同助力岳西县乡村振兴,让岳西县产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