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狠抓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3888

近日,天气晴朗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岳西县委统战部全面部署宗教活动场所森林防灭火工作。11月10日,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全县部分宗教活动场所,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泰平寺、资福寺,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场所的日常用火管控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开展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情况介绍,对场所负责人开展了森林防灭火安全教育培训。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要求,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县“禁火令”和一封信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属地乡(镇)村的工作部署,引导香客文明敬香,严禁室外焚烧香纸烟花爆竹等用火行为,严禁一切场所外用火。要配足消防灭火器材,加强场所人员消防技能培训,加强对信教群众防灭火宣传教育,全面提高防灭火意识和技能。(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