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4202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11月10日,岳西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队赴温泉镇牌坊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今年65岁的储年生,是牌坊村高冲组人,患重度腰肌劳损12年,无工作能力。全家7口人,儿子智障,女儿在家招亲,女婿在缅甸务工,下有两个孙子上学。近些年,虽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顺利脱贫,但致富基础仍不牢固,存在返贫风险。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带领村两委奔赴储年生家,与全家人一起座谈交流,了解掌握产业发展情况、子女学习情况、镇村帮扶情况、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鼓励储年生一家人要坚定信心,排除困难,尽全力抚育好孩子上学,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还代表县委统战部为储年生一家送上了慰问金。“非常感谢党的关心帮助,感谢县委统战部领导的关心支持,现在不仅党的政策好,党的干部也非常好”,储年生充满感激的表示感谢。近些年,县委统战部切实履行包保责任,不断加强与村民的沟通交流,采取实实在在的措施为群众排忧解难。

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一行还到牌坊村开展了秋冬季森林防灭火、文明创建四净两规范志愿服务活动。(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