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表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3834

11月15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安庆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关篇章。

曹金栋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组织工商联党员干部和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大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锁定目标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陶效敏 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