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3872

11月15日,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主持会议,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新闻发布会精神,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及感悟。

储登界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基础上,着重阐释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储登界强调,全市农工党党员和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作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市委会机关专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当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全市农工党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