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侨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3890

11月16日,太湖县侨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侨联主席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12个关键词,系统精准阐述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二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优势,扛起使命担当,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智慧力量为太湖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三要深化和创新海外联谊联络工作,壮大爱国爱乡的侨界力量,树立大侨务理念,扩大侨联朋友圈。

会上还观看了《追梦中华·百年赤子心》主题纪录片(程启清 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