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组织参观“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3916

11月16日上午,安庆市台联组织城区理事和台胞台属代表参观安庆市政协“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书画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为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缅怀辛亥革命先驱光辉业绩,市台联积极组织广大台胞台属书写作品参加本次书画展,经过精心挑选,最终选出两幅优秀作品入作品“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国家主席习近平新年贺词摘录”参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被一幅幅作品感染,纷纷赞叹,并表示此次展出的作品以笔墨凝聚深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通过这次参观,广大台胞台属台商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一位老台胞深情的说,两岸同胞一定要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李燏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