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走访中共迎江区委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11-19    阅读次数:3882

为进一步加强民进安庆市委会与中共迎江区委的联系, 11月17日上午,民进安庆市委会主委、市教体局副局长潘连宇率队走访中共迎江区委统战部,与中共迎江区委、统战部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市民进专职副主委余翔、副主委都春宝,秘书长胡晓敏及沐阳之家负责人潘金云参加座谈。

座谈中,潘连宇简要介绍了民进安庆市委会及迎江总支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基层组织换届的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人大、政协换届的政治安排人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沟通。潘连宇对中共迎江区委及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安庆民进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民进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关注社会发展新问题,积极运用党派组织的途径,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为市、区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中共迎江区委书记章宏海对民进迎江总支及全体会员在迎江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和赞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全力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建设,并进一步完善双方的沟通合作机制,帮助民进基层组织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余翔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