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3816

11月19日晚,民盟安庆市委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毛以成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佳莹、杨洋,秘书长吴敏、常委赵子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做好有关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毛以成强调,安庆民盟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指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团结带领全市盟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咨政建言,在新的赶考路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民盟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市县政协换届工作部署会的主要精神,并就有关人员酝酿进行了研究讨论。李江舟 民盟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