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发表时间:2021-11-24    阅读次数:3913

11月22日,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肖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县政协副主席陈新等出席会议,全体会员、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知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怀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监事。县新联会代表致贺词,新当选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祝鹤鸣强调,县新联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会员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努力成为县委县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纽带新桥梁,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谱写华彩篇章。(宁静 怀宁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