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暨林业 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7556

11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暨林业经济发展工作部署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主持会议。市属结对帮扶9家单位和市工商联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部署要求,解读了《实施方案》重点任务。参会人员就村企对接、计划制定、数据统计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实际、着眼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要决策。各帮扶单位一要提高站位强责任,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上持续努力,再立新功;二要主动对接强谋划,明确专人负责,迅速行动,加强与帮扶村全面对接,与村两委进行会商,结合企业实际和村情需要,共同制定年度帮扶计划;三要发挥优势强实效,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发挥自身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等工作,特别正值年底要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四要认真统计强管理,坚持“月统计、季调度、年考核”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报送,及时统计各项帮扶数据,协调解决帮扶中的困难和问题,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树立示范典型。

安庆三维电器公司、安徽盈创新型建材公司、嘉欣医疗用品科技公司、安庆宜商电子商务协会、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市中皖律师事务所、市糖酒食品商会、市五金机电机械商会、市食品工业协会等9家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人:陶效敏  核稿人:余琼)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