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开展会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3853

日前,太湖县知联会开展会员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知联会会长占卓夫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会员们来到高铁太湖南站,实地考察了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等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高铁年底通车的工作汇报。随后,到富印新材料、金张科技、巨泰视显及膜都产业小镇,深入走访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经开区发展规划等情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外知识分子的爱国爱乡热情,增强了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这次考察学习的心得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活动当天下午,县知联会还在县图书馆举行了《追随》纪念册捐赠、发放仪式,并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了《科学防癌》知识讲座。(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