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3836

12月3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民革安庆市委会社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在安庆市迎江区新桥社区举办2021年“宪法进社区”主题日活动。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针对社区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宪法进万家”活动,深入社区、家庭开展普法宣传。社法委詹洁涛、汪琦两位律师就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等与社区治理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就房产买卖、继承的纠纷、家庭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等与居民密切相关的法律问题提供了面对面的咨询,发放了《宪法》等法律读物和《防范校园欺凌指导手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册。

此次活动接待咨询群众近1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册20余本,活动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汪琦 民革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