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程玉梅带队赴潜山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3840

12月30日,九三学社安庆市委主委程玉梅,专职副主委吴学勤,市委委员彭利林、张德梅及部分社内专家一行赴潜山市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并开展对接座谈。潜山市副市长孔俊豪主持对接座谈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新立,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资规局、住建局、交运局、水利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了潜山市相关职能部门关于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程玉梅对中共潜山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给予九三学社安庆市委民主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潜山市坚决落实长江(安庆段)生态大保护主体责任,在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程玉梅强调,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对地方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民主监督,对地方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参政议政,充分发挥社内专家智力密集优势,通过监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政策落到实处。

孔俊豪表示,将高度重视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协调市直相关职能部门主动接受监督。

双方还就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制、监督的重点内容和主要形式进行了商讨,达成一致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程玉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潜山市潜水水质自动站,了解潜水河水生态保护工作;考察了城区污水处理厂和余井镇乡镇污水处理中心,了解城区污水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相关情况。(胡泽平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