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到桐城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0    阅读次数:3926

1月19日,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潘连宇等一行来桐,开展长江(安庆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副市长彭凯出席调研座谈会。

潘连宇一行实地参观了引江济淮等工程施工现场,座谈听取了长江桐城段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介绍。民进安庆市委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桐城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关注领域,就强化绿色发展、城镇污水处理、湿地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彭凯在座谈时表示,感谢民进安庆市委对桐城生态环保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进一步强化民主党派与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协作,运用好民主监督手段,聚智善为,推动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统战部、桐城生态环境分局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汪晶晶 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