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1-28    阅读次数:3872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1月28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主持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一级调研员及相关科室列席会议。

会上,常务副部长王金凤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陈明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在捍卫“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做表率。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引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要强化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走在前、做表率。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条分析研究,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扎实抓好整改。要强化履职担当,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走在前、做表率。结合安庆统战工作实际,聚焦各领域重点任务,谋划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在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上有更多的招数,在助力“双招双引”上有更大的作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更强的担当,为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统战智慧”“统战力量”。要强化自身建设,在锤炼过硬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勤照镜子,常查言行,树立为民情怀,保持清廉本色,营造敢于担当、创新进取、团结奉献的良好风气,引领全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更好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