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3831

22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员同志们一起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

会议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省委郑栅洁书记指出的“六个不”,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在党小组会上,认真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批评,提出忠恳的意见建议。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主人翁”的姿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展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统战干部风采,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还组织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