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2-02-28    阅读次数:3848

2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一党小组党员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六不”行为,深入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地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陈明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真作了对照检查、听取了批评意见,并指出参加组织生活是每个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党员领导干部更应该在组织生活的“大熔炉”中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增长才干。他认为,此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见人见事,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工作实际,指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强烈的学习心、进取心,坚持用钉钉子精神、谢幕的精神去压实工作,只争朝夕,历练自己,实现量变到质变,让自己拥有丰富的工作阅历、超强的工作能力、宽泛的工作视野,努力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在自身综合素质上得到更大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