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开展“长江污染物接收转运专用码头建设”课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3931

为加强船舶污染防治,保护长江生态环境,2月26日,农工党安庆市委赴安徽省安洁船务有限公司开展“长江污染物接收转运专用码头建设”课题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储登界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江边实地查看了安洁船务有限公司船舶污染物接收工作船和接收转运趸船,了解我市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和处置的现状。随后,调研组赴安洁船务公司座谈,听取公司负责人、农工党党员胡龙飞关于我市长江污染物接收转运专用码头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等有关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表示,建设长江污染物接收转运专用码头是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将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提升我市船舶污染防治能力。(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