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委统战部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3909

2月28日,岳西县委统战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学习研讨会。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出席并做辅导报告。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认真学习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传达学习全县“双招双引”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集中学习《县委县政府关于推进我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许洪斌在辅导报告中强调,统战部作为县委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有强烈的争先进位意识,自觉把考核位次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内在要求,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力争工作更出色、更出众、更出彩。要自觉加强学习,用开放思维拓宽眼界,全面掌握党的宗教、民族、非公经济等统战知识,提升联谊交友能力,发挥好党委政府与统战对象交往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有攻坚克难的意识,根据省市要求,结合我县统战工作实际,找准问题、明晰重点,谋划好全年工作,切记做表面文章、摆花架子,想办法在提升能力基础上把工作做扎实。(王亚运 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