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民进企联会举办新春年会共话发展

发表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3884

2月27日,安庆民进企联会2022年度新春年会召开,企联会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活动。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潘连宇、专职副主委余翔、安庆师范大学经管学院院长杨国才应邀出席活动。

企联会会长戴煌首先致辞,他表示,这是换届以来本届企联会的首次年会,恰值新春,也是会员们增进友谊、共话发展的新春茶话会,今后安庆民进企联会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成员之间的横向交流,寻求合作,为促进本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作为安庆民进的社会服务组织,也将紧紧围绕市委会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随后,常务副会长刘健、秘书长何宏勋分别做2021年度企联会工作报告及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年会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特意邀请杨国才院长做了题为《空间-产业结构视角下的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专题报告,就2022年总体经济形势做了分析和展望,并结合安庆当前实际,与全省其他地市进行分析对比,对未来安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了剖析与展望。在随后的企联会论坛环节中,中信银行经理吴赟做了2022年银行业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的解读,并针对会员企业的特点提供了金融服务产品介绍。企联会会员曹卉仑、吴真花、潮军、李振华、王奎、刘承等分别从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出发,就自身行业特点、发展方向和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年会开的很有意义,不仅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更是重视企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的重要举措,是安庆民进着力于为企业办实事,助力经济发展的切实体现。

潘连宇在讲话中指出,企联会是安庆民进的一支重要力量,成员企业为安庆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企联会要继续规范工作机制,明确职责,依托会内外资源推动开展企业间协作,使企联会真正成为民进企业界会员沟通交流的会员之家。同时,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开展营商环境调研,向党委政府针对性地建言献策,为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和安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胡晓敏、何宏勋 民进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