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3-02    阅读次数:3931

为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推动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中共安庆市委统一部署要求,3月1日,农工党安庆市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座谈会。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周华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庆市委副主委潘宏、储登界、李济平,常委白兆青、伍万仕,市委委员、非市委委员的支部主任、农工党党员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庆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以及中共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意识、能力与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华斌要求,全市农工党党员和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任务,谋细谋实工作举措,落细落实各项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到实处,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亚 农工党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