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带着真情去 带着问题回 市台联落实"一改两为"见行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3904

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2月28日,市台联会长何成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桐城市黄甲镇黄铺村、资企业汉王塑胶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黄铺村,听取黄甲镇及黄铺村负责同志对镇、村基本情况介绍,与村"两委谈交流,谋划年度乡村振兴工作,了解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何成对黄铺村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导扶村在今后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提出问题,现场一一给予回应,将带的问题列清单,积极调有关部门予大支持,争取报项目早日落地。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桐城台资企业汉王塑胶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工地,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面临困难和问题现场和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牵线搭桥,为扶村与台企架起了互利发展桥梁。

市台联副长汪明、桐城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